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骏驰 共庆广汽丰田三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3:13  新浪汽车综合

  6月20日,车友齐聚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共庆广汽丰田迎来三周年的生日。

  此次晚会是由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独立完成举办的,全体员工都参与筹办这场盛大的晚会。晚上8时许,庆生晚会正式开始。应邀前来的车主们齐聚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的广场上。开场“鼓舞”人心,一下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

  河南骏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瑜代表全体员工向到场的车主们致感谢词。感谢各位车主三年来对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的支持,正是有了近7000位尊贵车主们的支持,才能一步步发展到今天。

  领导们讲话完毕,工作人员推上了庆生蛋糕。与符瑜一同切蛋糕的张子衿小朋友和广汽丰田同一天生日,陪伴骏驰走过三个生日庆典,小朋友的成长如同公司的壮大,很有纪念意义。

  不过,更有诱惑力的还在后面。小车主们的才艺大比拼,游戏挑战赛,动感十足的街舞,精美绝伦的调酒表演,让到场的车主们目不暇接。

  激动人心的抽奖结束之后,由河南骏驰金水路店的车主也是老朋友姚鸿女士与在场工作人员合唱一曲《难忘今宵》作为当晚的压轴曲目,在难忘的的音乐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到场的嘉宾每人都领取到了活动纪念品,还有不少人抽到了幸运大奖。

  河南骏驰实业有限公示总经理王建昌表示,今晚的庆生晚会,只是三周年店庆的一部分。为了真诚地回馈新老客户,自09年6月17日至6月30日,每位到店的车主均可在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对爱车进行28项免费安全检查,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老客户推荐朋友来我店成功购车,可获得超值感谢券。在此期间,进店看车客户也有精美纪念品赠送。现在购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就有7000元豪礼赠送。

  在过去的三年里,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拥有了几千名尊贵的客户、能同时供几十台车辆维修保养的高自动化车间,同时还拥有了一批服务至上的先进团队。但这一切成绩的获得都依赖于几千名忠实的凯美瑞车主的支持。而今天的河南骏驰,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河南骏驰的每一位员工都会全力以赴,把最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一个客户。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政府采购热线:0371-6097588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0970000

  网址:www.junchitoyota.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