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在京接受预订 首批现车7月份交付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09:15  新浪汽车
奔驰新E级在京接受预订首批现车7月份交付用户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在万众的期待下于2009年6月19日晚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预赏会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在万众的期待下于2009年6月19日晚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预赏会。到会的嘉宾有各界领导、资深汽车评论专家、媒体朋友们和已预订新款E级的客户及奔驰的尊贵客户。首次亮相的新款奔驰E级轿车为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两款,7月份将以原装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新款奔驰E级轿车将以订单方式销售,客户只需交纳订金即可在7月份提到现车。目前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在万众的期待下于2009年6月19日晚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轿车预赏会

新款奔驰E级轿车为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两款,预计售价不超过70万

  从1947年第一代E级轿车的问世,到第九代E级轿车的上市,不断延续的经典传承了62年,该系列车型始终以其非凡的舒适性和可靠性,最高水准的安全性以及创新科技著称于世。没有任何一款豪车能像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欧洲文化传统。优雅、时尚、舒适与创新是这款车突出的特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系列乃至全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全新一代E级轿车完美地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核心价值。自1947年首度面世而来,E级轿车凭借其超过1200万辆的累计销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璀璨星空中的一颗耀眼的明星,成就了他的卓越品牌形象和非凡价值。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公司批准而建立的奔驰特许服务中心。隶属于连续五年(2003年至2007年)进入中国500强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博瑞祥驰依托北京汽修的集团优势,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从单一的维修服务发展成为今天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三位一体的3S销售服务中心。博瑞祥驰拥有5名通过奔驰认证的DT(高级诊断技师),及北京市首批荣获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候振芳先生组建的技术团队,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屈一指。2006年博瑞祥驰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华北区最佳表现经销商及华北区最佳“维修顾问表现”经销商奖。2008年被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博瑞祥驰将携手新一代E级轿车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将博瑞祥驰打造成为您的家园,为您提供更快速、便捷、贴心的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