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也超值 2.0L好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国家减免汽车购置税等多项政策出台,消费者心目中那杆衡量汽车性价比的“秤”也渐渐向小排量车型倾斜——毕竟在当前政策的鼓励下,1.6L车型的价格更具有吸引力。

  既然消费者的观念有所改变,是否从此以后,1.6L以上、2.5L以下的中等排量车型就成为了鸡肋?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相关机构近期的调查表明: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更大、配置更高的中高级车仍然十分渴求,其中大多数人也认为2.0L-2.4L是家用的“黄金排量”,但处于这个排量的中高级车型动辄20万元以上的售价,降低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其实,在2.0L-2.4L排量的车型中,也不乏“超值”产品,在20万元以内,完全能买到动力、配置都很不错的中高级车型,例如奔腾B70 (参数配置 图库),就以极高的性价比,在中高级车市中尽显“超值”。这种“超值”从何而来?就让我们以奔腾B70的三款车型为例,一一解析:

  一汽奔腾B70 09款2.0 MT特装版:12.98万元

  奔腾B70的安全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及贴心的售后服务都早已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实际上奔腾B70 09款全系从价格和配置上无论横比还是纵比都很“超值”,而当09年4月,奔腾B70 09款2.0 MT、AT两款特装版推出之后,更是将这种“超值”推上了更高的境界。

  奔腾B70 09款2.0MT特装版作为奔腾B70 2.0MT的入门车型,在车辆性能上与2.0MT精英型毫无二致,仅缺少真皮坐椅等舒适装备,但倒车雷达、带指南针及倒车雷达显示的电子防眩目智慧型内后视镜等实用装备也都得到了保留。这款特装版的指导价仅为12.98万元,完全能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自己的中高级车梦想。

  一汽奔腾B70 09款2.0 AT导航型:16.58万元

  奔腾B70 08款中并没有2.0AT导航车型,但一汽奔腾在进行年型改款时,吸纳了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新增了此款车型。相比08款,奔腾B70 09款车型不但内饰更为精细时尚,而且增加了包括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功能、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和组合仪表背景光变为白色等在内的5项功能配置。

  奔腾B70 2.0AT导航型是奔腾B70 2.0L车型中的顶配型,标配ABS+EBD+EBA、牵引力控制TCS和前排四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此外八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豪华装备也都配置齐全,而带DVD功能的导航系统,不但能缓解驾驶者识路之苦,而且也能为车内乘员提供多样的娱乐服务,更重要的是,这款车型的售价还不到17万元,相比其他品牌同样配置的车型要低两万元左右!

  一汽奔腾B70 09款2.3 AT导航型:18.88万元

  作为奔腾B70的顶配车型,奔腾B70 09款2.3AT导航型的配置也是最齐全的: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TICS全息智能电控系统,可确保车辆安全;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前大灯、驾驶员电动八方向调节座椅、前后座椅电加热系统、DVD语音导航系统等一系列豪华装备让驾乘者尽享尊贵感受。而强劲的动力输出,也能让车主的驾驭热情得到完美释放。

  通常一款中高级车的顶配车型都超过了20万元的价格标杆,但满载舒适装备与豪华装备的奔腾B70 09款2.3AT导航型却将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完美融合,在将更高级别的全方位驾乘享受带给用户的同时,为用户节省了大笔开支,尽显“超值”本色。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