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品牌维修> 汽车召回专题 >正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4S店遭迈腾堵门 车主疑变速箱存质量问题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3:27      字号:
图为 一汽大众迈腾

图为 迈腾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乾)“迈腾 (参数配置 图库)、买疼。”昨天上午,一辆进口迈腾车停在大众汽车(北京)中心4S店门口,车上贴着“大众DSG双离合变速箱技术不成熟,只开1万公里就坏掉”等标语。因车辆出现问题,此车已在此堵门一周。

  该车的车主毕先生说,去年十一期间他在这里购置此车,花费40余万元。春节前后,此车在塞车、停车入位等低速行驶的情况下,开始出现一顿一挫的状况。“后来越来越严重,北京的路总是堵车,开着非常不舒服。”

  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钱凌涛解释,经德国专家检测,这辆车变速器的电磁阀已经坏掉,需要更换。因车主已驾驶8个月,且出过两次险,因此不能确定致使电磁阀坏掉的具体原因。但车辆尚在保修期内,可免费更换电磁阀。

  此方案遭到毕先生拒绝,他认为,买车时,迈腾的最大亮点就是DSG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器,出现这种状况,说明这种技术并不成熟。“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如果过了保修期,更换变速器那是多大的成本!”自今年4月底起,他多次向经销商大众汽车(北京)中心要求全款退车。经销商认为不合理。6月12日,他将这辆迈腾横在4S店门口,上面写满标语,至今已满一周。

  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杨?华称,这一周内,车主的几名朋友经常坐在店内的样车上,客人无法试驾,给4S店的销售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希望双方能通过合理途径解决问题。

  在“迈腾俱乐部”网站上,有车主遇到了与毕先生同样的问题。一名白姓车主称,他的车去年9月份在驾驶了6000公里时出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是这一批次的车存在质量问题。

  对于这个说法,大众进口车公关经理张雪燕认为只是个案。她称,任何一个零部件都有生命周期。车主的维权行为过度,已影响到经销商的正常经营秩序。她称,公司已要求德国公司将阀体运输过来,两三周到货后将为车主免费更换,并赠送多次保养,希望能满足客户需求。

关注迈腾-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