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首次决定减少股权分红 公司董事奖金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23日上午在爱知县丰田市的总部召开股东大会。会上,丰田首次决定减少股权分红。社长渡边捷昭就公司出现巨额赤字表示道歉。

  据丰田公司公布的08财年年报显示,公司净亏损436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1亿元),社长渡边捷昭就此道歉称“非常抱歉令各位股东担心”。

  随后举行的董事会正式决定来自丰田创始人家族、现任副社长丰田章男晋升为社长。

  丰田08财年的股权分红为每股100日元,同比减少40日元。这是除去因年报统计时间变动这一特殊原因的1994财年外,丰田上市以来首次减少分红。为明确经营责任,丰田还放弃提出董事奖金方案,奖金为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