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即将发行1300亿日元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3:51  中国证券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内部人士透露说,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即将发行1300亿日元的债券。

  丰田汽车此前原计划发行债券的规模为800亿日元。根据最新计划,此次债券发行将包括600亿日元的5年期债券以及700亿日元的10年期债券,具体细节将最快于本周内公布。

  今年5月8日,丰田汽车公布了上财年第四季度及整个财政年度的营运状况。该公司在截至3月31日的最后一个财政季度亏损了7658亿日元,比上财年同期3168亿日元的盈利约下降了342%,整个财年其净亏损额则为4370亿日元。

  丰田预计,在全球性经济衰退背景下,汽车市场将继续低迷,公司本财年将被迫面临国内市场下降11%左右、海外市场萎缩20%的严峻局面。由于市场持续低迷,今年公司(包括大发和日野)的全球汽车销售计划下调18%,至734万辆;生产计划下调28%,至668万辆。(陈晓刚)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