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还是冤家 新君越与昊锐全方位对比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31  易车网

  【新浪汽车 易车网深圳车展联合报道】虽说2009车市风云变幻,美国汽车业三大依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大中国区车市现状依然欣欣向荣,自今年开春,中级车市场便不断上演新车秀,别克新君威、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正如火如荼、而在上海车展几乎同时亮相的斯柯达昊锐和别克新君越也不断充斥着世人的眼球,而在今天开幕的深-港-澳国际车展中,两大号称同在下半年上市的热点车型再次撞车,成为媒体与消费者纷纷关注的头等中级车,我们今天就不妨将两款车放到一起,对其竞争力进行对比。

  从目前趋势来看两款车型都将在下半年上市,从斯柯达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是昊锐预计在7月份便会有车到店,目前价格区间约在18万-23万元;而新君越的上市时间也会在下半年,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透露,价格也同样是一个谜。在豪华配置竞争力方面二者都具备十足的实力,昊锐的TSI发动机、太阳能天窗、PLA自动泊车以及全球独创的TwinDoor双段式掀背后备厢等配置让昊锐在同级别车中显得十分抢眼。

  别克新君越也毫不示弱,全新SIDI全铝缸内直喷V6发动机的配备让新君越在8.1秒内爆发澎湃动力实现0-100Km/h的加速度,具有别克专利的Quiet tuning高效静音科技以及Magnasteer助力转向系统的运用让新君越在舒适性上有着极佳的体验,下面就让我们从细节逐一出发,来剖析此两款车在未来的竞争中将表现出来的优缺点。

  外观:

 

 

  斯柯达昊锐的外观非常稳重大气,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它的前脸造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传统的瀑布镀铬水箱格栅和方形的大灯,彰显出稳重的商务外形。飞鹰式的前车大灯非常有神,隐隐投射出威严怒目之气,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功能。整体充满了阳刚的力量。而下方的梯形雾灯与斯柯达明锐造型基本相同,而大灯下方清洗装置使得头灯不会显现出呆板的方形。

 

 

  新君越外观的设计理念沿用自去年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别克概念车“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从前脸造型上看,新君越比新君威更加大气,重新设计的前脸更宽大,尽管同样拥有别克家族式的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但其轮廓却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舱盖的线条也被设计师们重新加以定义。同时,别克家族设计理念中的小型鲨鱼鳍式进气口的位置被移到了发动机舱盖上,为其整体增添了一份活力。除此之外,新君越遍布全身的镀铬装饰也使其中高级轿车的定位名副其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