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还是冤家 新君越与昊锐全方位对比剖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31  易车网

  内饰:

 

  新君越的内饰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十分的气派与豪华,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360°环抱一体式Floating设计使车内看起来十分的贴身和舒适;同时为了更好的参与竞争还采用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从视觉和心灵上给人一种开阔与惬意的驾乘享受,同时采用真皮材料辅以工艺严谨的镀铬饰件,配上暖色木饰件或运动型金属感饰件。

  新君越全车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此外,40G内置硬盘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均出现在新君越上。

 

  从内饰上看,昊锐的内饰仍然延续了大众汽车的朴实与实用,整体做工规整,用料也很扎实,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与现今潮流接轨,部分装饰采用了仿桃木,给人感觉较为典雅,只是与塑料件的一些搭配显得有些不协调,仪表盘设计非常具有时尚和科技感,仪表显示非常清晰,同时中间的显屏能提供行车途中的有效信息。四辐的方向盘感觉中规中距,无论是大小还是握感都十分出色,表现出了斯柯达汽车应有的品质。双桶式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方向盘左边的灯组旋钮做工细腻,各项功能显示较为清晰,方便操作控制。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