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还是冤家 新君越与昊锐全方位对比剖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31  易车网

  目前即将在国内推出的斯柯达昊锐斯将会采用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从资料来看该款发动机与大众迈腾所搭配的发动机相同,但是遗憾的是目前国内上市的昊锐将不会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两款发动机车型都将配备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1.8TSI车型还将匹配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

【斯柯达昊锐所配备的TSI发动机】

【别克新君越将配备的V6 VVT发动机】

  别克新君越配备的动力是3.0L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首先从技术参数来看,这款3.0L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提供了190Kw/6800rpm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了63.3Kw,最大扭矩为296Nm/5600rpm,这样的数据表现和目前国内市场上其他的中高车相比,处于中上地位。同时搭配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8.1秒,成为同级车中之翘楚。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技术以及更先进的发动机管理模块(ECM)使这款引擎在迸发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更低,排放更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