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港澳车展促销:北京现代系列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3  新浪汽车
图为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

图为 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

  为了答谢广大车主朋友们的支持,鹏峰现代6月份全面启动“六月皇家购车节”的活动。另外6月10——6月15日期间,首次由深、港、澳联合举办的“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为了回馈广大深圳消费者,北京现代全国最佳4S店——鹏峰现代将向消费者免费发放上千张以上的国际车展门票。

  活动热线:82132788 82132799

  鹏峰现代“六月皇家购车节”

  一、鹏峰现代购皇家系列,买车还送“车”

  隆重推出:悦动皇家系列——帝王版、轿跑版、炫动版、尊贵版、体验版; 途胜皇家系列——驾驭版, 雅绅特皇家系列——幸福版。

  皇家车型系列庆祝突破千台回馈活动,凡购买皇家车型赠送限量版皇家礼包!

  二、鹏峰现代节假日店长推荐,最高优惠2万

  2.0L、2.4LSONATA领翔,2.7L途胜V6发动机,手自一体、高科技DVD导航,最高优惠2万,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三、鹏峰现代购领翔游韩国 感受“四重礼遇”

  (1)、礼遇一:买SONATA领翔赠红酒礼盒,赢韩国济州岛三天二夜豪华游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购买SONATA领翔的消费者可参加抽奖,赢取每月100个单人3日游的机会,前往有“韩国夏威夷”之称的韩国济州岛,感受世界自然遗产、湿润气候、白沙碧浪,体验丰富多彩的韩国文化。

  (2)、礼遇二:老用户置换SONATA领翔补贴5000元

  北京现代伊兰特和索纳塔老用户,如果置换SONATA领翔,对所有置换用户给予5000元的现金补贴,同时还将获赠精美红酒礼盒。

  (3)、礼遇三:打算买SONATA领翔可免费参观鸟巢水立方

  有意向购买SONATA领翔的消费者,有机会免费参观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以及北京现代工厂。

  (4)、礼遇四:试乘试驾SONATA领翔可获赠精美礼品

  凡在6月到鹏峰现代试乘试驾SONATA 领翔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一份精美礼品,礼物包括时尚U盘接口、CD包和袖珍手电筒,消费者可在三件礼品中任选一件。

  售后“真心伴全程”,超级大礼等您拿!

  提前预约可享受8折优惠 预约热线:82132633 82132699

  (1)空调专业维护方面: A. 空调系统免费检测; B. 免费抽真空加雪种; C. 免拆装清洗空调系统,特惠价168元(原价268元)

  (2)制动系统专业维护方面: A. 制动系统免费检测; B. 刹车片是否需要更换; C. 深度刹车保养特惠价380元(原价480元)。

  (3)雨刮系统免费检测: A.雨刮片是否需要跟换; B.雨刮水是否需要添加

  北京现代鹏峰店 | 全国最佳特约店 | 全国示范样板店

  华南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场A31/C01-02

  销售热线:82132788 82132799 售后热线:82132633 82132699

  鹏程宝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海大道与侨城东路交汇处鹏城宝汽车展场B001号

  销售热线:83705923 83705322 售后热线:82132633 82132699

  宝安沙井店

  地址:深圳宝安沙井107国道景顺油站后

  销售热线:61176909 售后热线:82132633 82132699

  24小时拯救电话:13560771199 24小时保险电话:13823153399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