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全系优惠8000元 销量低迷还在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05  万车网

  领翔的上市一度被北京现代寄予了很大期望,作为SONATA家族的新一代全新力作,SONATA领翔 领翔与“前辈”御翔相比,最大的改变来自原全新设计的外观,如果说在御翔是一款不折不扣充满韩国风格的轿车,那么领翔更多地融入了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在里面。

领翔最大的改变来自原全新设计的外观

  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现代京城地区经销商,就领翔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领翔目前的销售情况很一般,4S店每月的销量仅在20台左右,尽管经销商进行了一些促销,不过依然没有好转;目前全系优惠8000元,货源很充足,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SONATA 领 翔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惠

SONATA领翔 2.0 GL MT

15.58

14.78

购车均优惠8000元
SONATA领翔 2.0 GLS AT
16.98
16.18
SONATA领翔 2.0 DLXAT
17.48
16.68

SONATA领翔 2.4 GLS AT

18.38

17.58

SONATA领翔 2.4 DLXAT
19.88
19.08
SONATA领翔 2.4 TOPAT
22.88
22.08
 

  SONATA领翔在发动机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第二代θ发动机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中先进的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大大提高了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安全性也全面升级,达到同级最高水平。

领翔更多地融入了中国人的审美观点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