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中期改款雅绅特可能本月底韩国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54  新浪汽车
现代中期改款雅绅特可能本月底韩国亮相

小改款雅绅特

  新浪汽车讯 现代发布了一张手绘的Verna设计图,众所周知,这款车在韩国以外的市场称为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accent)。2010款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效果更像是斯巴鲁的力狮(Legacy)。增加了低矮的进气坝,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雾灯嵌入雕塑感很强的前保险杠里,而前大灯的流线造型让整个车头的部分充满了速度感。

新款亚绅特

改款亚绅特

  从这张手绘图上,我们看到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而上一代车型尾部的线条十分优美,作为中期该款车型,似乎并不需要大刀阔斧的修改。

  动力来自一台1.6升4缸发动机,现代继续提供Eco监测装置,以帮助驾驶者提升行车时的燃油经济性。据传,小改款的Verna将在本月底在韩国市场上市,至于其他地区的情况还不得而知。(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