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畅销的韩系车 现代悦动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54  万车网

  韩系车在国内最近两年的发展似乎遭遇到了寒流,由于特点不鲜明,竞争力不强,不仅在销量上落后于日系、美系车,人气上也被国内发展迅速的自主品牌所超越;还好有伊兰特悦动 ,让韩系车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保留了一席之地。

是伊兰特悦动让韩系车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保留了一席之地

  5月份,伊兰特悦动依然保持了较高的销售量,不过价格方面却没有释放更多的优惠。那么6月份呢,传统淡季的来临是否能促使它出现变动,近日,笔者联系了京城地区北京现代4S店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由于购买力较大,目前伊兰特悦动货源依然较为紧俏,店内现车并不多;在优惠方面,目前最高让利幅度为7000元,而1.6L入门级车型优惠仅6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入下表:

伊 兰 特 悦 动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 GL MT

9.98

9.38

↘ 6000

1.6 GL AT
10.88
10.28

↘ 6000

1.6 GLS MT
10.98
10.38
↘ 6000

1.6 GLS AT

11.98

11.38

↘ 6000
1.8 GLS MT
12.18
11.48
7000
1.8 GLS AT
12.98
12.28
7000
 

  伊兰特 悦动完全改变了全车外观,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看上去动力十足。发动机盖板的修长轮廓,恰到好处地凸显出车辆的张力则更显得灵动;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车身显著外观特点之一,在视觉上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

“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北京现代车的理由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