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沪上优惠6000元 低配现车少需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0:07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上海行情】悦动车型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家用车,其空间宽敞外观时尚,目前的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有所加大,不过低配车型的现车状况比较一般,如果对个别颜色有要求的朋友可能需要提前订车,外加1.6L购置税方面的减半政策照顾,近期购买该车性价比不错。以下是伊兰特悦动报价表: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

  舒适性配置丰富是悦动的一个特色,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扶手箱、杯架6声道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大多数都是在较高配置的车型中才有。空间方面,悦动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上乘,韩国车一直以来偏舒适调教的底盘也使得悦动拥有较优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