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DSG版加大促销 现金让利最高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19  网上车市

  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迈腾上市不久在价格上便出现了优惠,目前迈腾最高优惠幅度上升到了1.2万元,而加上部分经销商的促销,累计优惠达到了1.86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目前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针对迈腾DSG版1.8T自动档车型各商家纷纷推出了一系列促销优惠政策,其中现金优惠最高达到了1.2万元,同时部分店内将赠送6600元的现金工时,优惠总计达到了1.86万元,但是优惠政策仍有时间限制在5月份内。目前迈腾DSG版1.8T自动档车型现车较多,但颜色不齐全,2.0排量各4S店均需要先预定,订金在1万元,6月份才能够提车。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

  全新迈腾延承了德系轿车的高技术水准。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被应用在一汽-大众首款B级轿车迈腾上,与世界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从而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驾驶者和车辆的安全。

  迈腾独创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双剑合璧,摒弃了传统的手刹制动,平整路面,EPB稳定停车;坡路上下,AUTO HOLD完美制动。两项技术相得益彰,将全新迈腾的驻车系统打造得天衣无缝。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全面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文/邓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