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政丰田“购便宜 端午赏驾会”火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10  新浪汽车

  端午节来临之际,深圳发展银行首次联合大政丰田推出“购便宜”端午全系赏驾会活动!让您在周末午后感受温馨浪漫的下午茶的同时畅爽试驾体验无极限,早日圆您的移动梦想,驾驶的喜悦尽早实现。

  活动时间:本周末(5月23号)

  活动地点:南京大政•丰田家园展厅

  活动人数:仅限50“席”!

  点击报名参与:

城市:南京
车型:凯美瑞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5.23 - 05.23
联系人:王龙飞  查看详情
 

  此次“端午全系赏驾会”活动包括五重大优惠,活动期间不仅仅以最实在的价格出售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等热销车型,而且当天订车客户还可以得到额外的优惠,包括:最高5年时间的超长还款期限、最低2折起的首付款、最低的车贷利率、最短的审贷时间、异地房产可按揭还贷等等,这可是在实在价基础上的再次让利优惠。



新凯美瑞

  另外,更大的优惠则是此次大政丰田与深圳发展银行独家推出的部分车型超万元的优惠,另在现场深圳发展银行还将移动银行搬至现场,现场为客户提供即时、贴心的金融服务,如此低的优惠、如此周到的服务即使踏破铁鞋也难寻觅,大政人将让您真正体验轻松购车、放心用车的尊贵服务。

  据深圳发展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按揭模式将极大的为广大购车族提供最便捷的服务,现场即可确定客户资质。月供579元、日供19元就能开走凯美瑞、雅力士、汉兰达。如此方便、快捷的购车方案已为消费者所吸引。相对于此前在车贷领域的成功尝试,可以说,大政丰田携手深圳发展银行推出此次“购便宜、端午全系赏驾会”活动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实惠。更多具体详情可致电025-85 667788进行咨询,地址: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经销商:南京大政﹒丰田家园

  电话:025-85 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