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最高优惠2万元 最低售价8.4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在09年的销量还算令人满意,在圆满拿到前4个月的销量冠军之后,保持这一成绩是下一阶段的要务。由于凯越车型几年的高销量使得通用别克积累了该车型的大量产能,这也是今年年初火爆车市下能够车源不断的主因。但随着其他厂商逐步跟进的产能释放出威力,新凯越还能笑傲江湖吗?目前,上海各4S方面新凯越的优惠维持在1.6万元,二级经销商的让利幅度最高已经升到了2万元。让利重回2万元关口意味着新凯越的性价比将在下一阶段发挥作用,可以说是一个有利的信号。具体价格见下表:

08款凯越全系优惠1.9万另送4500元装潢礼包

新凯越

  新款凯越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首先,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应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其次,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款一体式前大灯与10辐合金轮毂的配备,更让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不仅新款凯越前脸进行了较大改动,而且其尾部发生了本质的变化。新款分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新款凯越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而且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文/老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