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最高优惠1.3万元 购车赠送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01  万车网

  (上海行情)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汽荣威首款紧凑型A+轿车,该车以全时数字化轿车作为卖点,集合时下流行的数码高科技元素:全数字仪表、多媒体接口、车载DVD导航系统等均在550身上得以体现,该车的出现改变令很多消费者能够以便宜的价格享受到高档车采用的数码体验,也成为现在流行车型的配置新标杆。

  近日笔者从沪上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550较之前期又扩大了降幅,最高让利达到了1.3万元,最低也有1万元的降幅,经销商手中现车充足,另外现在购买荣威550经销商还赠送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以及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

荣威550

荣威550

  上汽为荣威550提供了3年8万公里质保期,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首保免费经销商建议在3500公里时进行,单次常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500元上下,总体来看价格比较适中。

  荣威550上市初期仅有1.8T排量销售,造成了排量单一销售情况不理想,但是当1.8DVVT车型上市以后,荣威550在沪上销售情况一路看好,甚至在早些时候出现过脱销的情况,而价格也起伏很大,最早的8000余元的优惠到最近的3000元优惠,不过现在经销商报出的1.3万元的优惠是最近较大的优惠幅度,再加上赠送的保险装潢令550优惠幅度直逼2万元大关,可以说现在购买550是最好的时机,这样一台性价比超高的全时数字化轿车还是非常值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