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出击 荣威名爵全系车型将亮相昆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汽车将携荣威MG名爵全系量产车型亮相于6月26日举办的第10届昆明国际车展。其中最令参观者心跳加快的,是将在车展上亮相的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RS官方改装概念车与MG 3SW 野酷版。

MG 3SW野酷版

MG 3SW野酷版

  据上海汽车市场区域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昆明车展上,上海汽车将根据每款车的不同性格,为每款车量身定制一场活动,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不同车型结合不同的个性化元素的展示。同时,根据数字元素设计的服饰也将在车模的表演中得到充分的展示;动感的跑酷表演也为参观者带来的视觉的冲击和享受。

荣威550 RS

  在本次即将参展的车型中,最为观众所关注的是在同级别中锋芒毕露的荣威550。2009年至今,荣威550销量进一步稳步上升,目前荣威550系列的销售以每月6000台的成绩迈入同级市场主流车型阵营,而此次上海汽车精心打造的荣威550官方改装概念车乘着09年度上赛场F1尚未散尽的硝烟,横空出世,有望成为整个昆明车展上的亮点。09款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也将在车展上与现场观众见面,除力推行政级的舒适享受、优雅公商务外,在动力、操控、舒适上做出了许多细微和细心的升级,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给驾乘者增加了更多的乐趣。

  基于“城市越野”理念的深入和年轻人对“野酷”生活的向往追求,上汽名爵将于昆明车次展出升级版——MG 3SW野酷版,这款专为“野酷”生活而生、为年轻人而准备的经典的入门级“城市越野跨界车”,传承了MG 3SW原有车型的诸多优良品质,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诸多升级,产品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地加强。MG 3SW“野酷版”更运动、更易驾驭,伴随城市越野派对在全国广受关注的同时,将成为颇受消费者期待的个性之选。

  MG6在昆明的“处女秀”也成为亮点之一。据了解,首次在昆明展出的名爵MG6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的一款中级新车型。它延续了MG品牌“激情、个性、乐趣”的品牌内涵,在设计方面所倡导的“Fastback” 设计美学将重新定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