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天门 武汉车王预选赛”7月4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1:56  新浪汽车

  由荣威、名爵共同赞助的“再战天门 09年银行系统车王挑战赛”第二季将于7月14日起在天门山拉开帷幕,这是上海汽车旗下荣威、名爵品牌首次共同参与赞助的车王比赛。在决赛举行之前,包括武汉在内的七大城市将分别举行各地车王预选赛,“再战天门 武汉车王预选赛”将于7月4日举行。而为配合此次再战天门活动造势,湖北辰通荣威展厅特推出针对银行系统专属优惠,即购买荣威,名爵品牌指定车型,享受丰厚好礼。

  本次“再战天门 武汉车王预选赛”在规定场地以限时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最终选出的前5名选手将代表武汉参加之后的决赛。武汉站冠军选手可获得价值800元的荣威精美车模一个。此次为银行系统量身定做的“再战天门”比赛奖品丰厚,在总决赛中获得名次的车主将获得大幅度购车优惠,具体的折扣为:第一名可以7折价购车,第二名可以7.5折价购车,第三名可以8折价购车。据悉,荣威750和MG 3SW将作为本次车王预选赛的指定车型,选手选定车型后将分别统计成绩。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