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 RS即将亮相深圳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5: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三届深圳车展将于6月10日火热开幕。虽然夏日炎炎,但仍减不去消费者对于车展的热情。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荣威无疑是E1馆最受欢迎的展台,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的世博车型、N1的全球首发以及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RS运动版本的亮相,让观众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据悉,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对荣威550运动性能的更高需求,在此次深圳车展上,传说中的荣威550 1.8T RS车型将火热亮相。这款神秘的展车曾经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

  当时第一眼看到这台神秘展车,笔者就有种遇到“大牌”的感觉,其车身使用的橘黄色金属漆在目前市场销售车型中非常罕见。另外车尾保险杠底部宽大、厚实的黑色尾部气流扩散器也都极富动感,扩散器中下部四道明显的“凸脊”有助于将车底气流快速导出,从而减小车底气流对车身的“托举力”,增加下压力。从上汽荣威550 1.8T RS车型的尾部保险杠下方新增的“护唇”(尾部气流扩散器)造型来看,粗壮而厚实。荣威550车型原本的双出口尾部排气管并没有更改,而是天衣无缝地被嵌入新款“护唇”之中。

  除了外形的运动风之外,荣威550 1.8T RS车型内部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拥有荣威550原有的数字化风格之外又增添了些许运动风。配置层面,荣威550几乎可以傲视同等级中级车,不仅拥有信息交互系统、GPS导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数字化装备,荣威550还拥有分区恒温空调系统,并采用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550的主动安全配备堪称跃级,集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TPMS胎压智能监视系统,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的智能电子底盘系统,大灯自动控制系统,超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安全带预警系统,这些在中高级车中被广泛运用的成熟安全配置已由荣威550全面引入了中级车标准中。

  中级自主运动轿车荣威550 1.8T RS的露面,让人不得不相信荣威多样化和年轻化的品牌战略。相信此次荣威550 1.8T RS车型在深圳车展的亮相也必然给车展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特别是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其魅力将所向披靡。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