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网络也热销 消费者狂抢优先提车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4:12  新浪汽车
荣威550网络也热销消费者狂抢优先提车权

荣威550网络也热销

    点击进入 荣威550网上4S店

   手把手教你如何完成网上下订单

  新浪汽车讯 想买车吗?想通过网络买车吗?想获得优先提车权吗?如果你也想尝试这前所未有的在线购车模式,如果你也想在订单生产、货源紧张的当下最快提到荣威550,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由上汽荣威和新浪汽车联合呈现的“荣威550网络大热卖”活动!只要你够迅速,只要你够幸运,你就有机会享受在线即在店的全新购车体验与无需等待、直接提车的尊贵服务!

  本次活动将在荣威550新浪4S店和荣威550官方网站同时展开,两周的活动时间内共将为消费者带来55个优先提车权。获得提车权的网友可以通过网络即时联系最近的经销商就近提车。据悉,荣威550正在联合新浪4S店优化网络购车的步骤,突出了人性化的购车理念,同时也将增加有奖游戏的互动环节,增添了网络购车的乐趣。

  数字轿车荣威550的热销早已得到市场、消费者和媒体的多方认可。2008年,上市仅三个月的荣威550就凭借1.8T车型的良好表现获得了该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远超速腾明锐。今年一季度,虽然1.8T车型细分市场略有下滑,但荣威550的销量却逆势上扬一路飘红,远远超过这一细分市场60%的份额,是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速腾和明锐的三到四倍,在市场上形成了绝对的领跑优势。而其1.8L DVVT车型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5月荣威550两款车型总销量已经逼近6000辆,正式跨入主流车型的阵营,市场地位稳固。

  同时荣威550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第二季度的畅销势头并未减弱,市场供不应求。多家4S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断货,消费者提车大都需要等待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早体验到数字轿车的魅力,减少等待时间,荣威550此次联手新浪汽车推出网络热销荣威550优先提车权活动,将荣威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尊荣服务”的概念由线下的、实地的变为线上的、网络的,可谓是汽车营销的又一大突破。业内专家指出,优异的性能做基础,加上不断突破求变的营销方式为助力,荣威550将无惧市场的残酷竞争,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