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荣威550优先提车权 教你如何完成网上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网上4S店页面

新浪汽车网上4S店页面

  作为一个网络潮人,或者是一个前沿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或许你已经早已在“淘宝”中安营扎寨,早已谙熟了网络带来的更加便捷时尚的生活方式,而现在,新的挑战来了。新浪汽车的网上4S店产品首次将首次在线上实现实体汽车4S店的销售功能,你只需轻点鼠标,即可对中意的车型签下订单,销售顾问会第一时间跟你取得联系。

  近日,新浪汽车联合上汽荣威,在网上4S店平台上首次推出“荣威550即时提车权大放送”活动。众所周知,上半年,随着国家一系列刺激内需的产业政策的出台,一些热销车型都已经在市场上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很多车型都需要等待三个月以上才能提到现车。为了缓解这种供需矛盾,也为了回报荣威550的忠实用户,因此,上汽荣威推出了此次“网上订车,赢取荣威550优先提车权”的活动。只要你够迅速,只要你够幸运,你就有机会享受在线即在店的全新购车体验与无需等待、直接提车的尊贵服务!

  本次活动将在荣威550新浪4S店和荣威550官方网站同时展开,两周的活动时间内共将为消费者带来55个优先提车权。获得提车权的网友可以通过网络即时联系最近的经销商就近提车。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次优先提车的车型主要是荣威5501.8L AT启臻版车型,车身颜色主要为红色和银色。

  那么如何来实现一次完整的网上订车过程呢?下面,我们就对大家来进行详细讲解。

  第一步:登陆网上4S店荣威550展厅。

  大家即可以看见如上图所示的荣威550展厅页面,熟悉网上4S店产品的网友可能会注意到,大厅页面跟以往相比,增加了一个公告框,公告栏里就是公示的此次荣威550的促销活动。 只需要点击活动,你就可以直接进入到买车页面。其实,对于那些对网上4S店产品较熟悉而言,直接从导航栏中点击“买车”功能,出现的页面的一样的。

  第二步:选择自己所在城市的经销商

  进入如上图所示的买车页面后,你就可以通过地图功能选项选择离自己距离最近的经销商。比如,你在广东省东莞市,你可以直接点击广东省的区域,就会出现广东省的荣威550经销商。如果你在其他省份,也是同样的操作步骤。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你可以点击经销商推荐那边的“更多经销商”选项,这也可以轻松帮你找到所在城市的经销商。

  第三步:在经销商页面选择车型

  点击任意一家经销商,就可以直接进入这家经销商的页面。比如我在北京,我点击进入一家北京的荣威550的经销商页面,即可出现如上图所示的页面。我们可以看见,在经销商页面的活动区,同样有这次活动的推广内容。而在车型推荐栏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参与活动的荣威5501.8L AT启臻版车型。点击车型下面那个黄色的“抢购”按钮,你就会进入订车最为重要的下订单流程了。

  第四步:如何填写订单

  点击“抢购”后,就会进入如上图所示的下订单页面。其实填写订单的过程非常简单,首先你要选择这款车型的颜色和数量。更为重要的,就是留下你的真实的详细的个人信息。只要填写准确这些信息,企业的销售人员才能第一时间将优惠消息转达到你。

注:新浪汽车和上汽荣威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业务咨询:010-58983802.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