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累计优惠1.85万 最低仅售1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9:31  网上车市
 

  荣威550 1.8L DVVT手动挡的正式上市,令荣威550系列产品已经达到7款,随着荣威 550 1.8L DVVT自动挡车型的后续推出,该系列车型还将进一步丰富。荣威550 1.8L DVVT引领目前车市发展的主流,在节能环保方面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在降低数字化轿车价格门槛的同时,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荣威550全系车型最高可以得到1.4万元的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经销商人员表示,购买荣威550车型除了可以得到高达1.4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4500元汽车装饰、GPS/真皮座椅。优惠后的1.8DVVT 启悦版售价仅为11.6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荣威550各款车型的货源比较紧张,颜色不是太全,个别车型还需预订。

  荣威550 1.8L DVVT手动挡车型,搭载了全新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动力性、经济性及排放性能最大程度提高。该发动机缸体、缸盖以航空级铝合金铸造,并运用当下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德国SCHAEFFLER公司的叶片式液压调相系统,进排气完全独立,可实现同时连续调节,令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动力性提高10%,燃油耗降低5%,保证高速扭矩的同时兼顾了低速区的动力性,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当发动机转速在2500rpm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最大扭矩可达170Nm,最高时速达到188公里/小时。

  荣威550产品自今年6月份上市以来,深受崇尚智能、科技、时尚的消费者喜爱。从7月底正式上市并交车以来,荣威550 1.8T在4个月间实现销售达万台,在同类竞争车型1.8T发动机产品的细分市场上连续3个月摘得头筹。而荣威 550 1.8L DVVT秉承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的造型理念,遵循欧洲及北美最高安全标准,不但充分继承了荣威 550家族“数字化智能基因”和“品位自在追求”的产品品牌精神,更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高性能发动机,其带来的全新数字化驾控体验,将成为未来市场表现方面强有力的基础。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