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夺SUV市场 09款瑞虎累计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34  网上车市

  08年SUV市场的火爆,令越来越多的车商更看重这个市场。5月6日奇瑞全新推出了09款瑞虎,力图在SVU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于CR-V,RAV-4等品牌相比,自主品牌的竞争力显然是在价格优势上。09款瑞虎上市即有现金让利,除了厂家在华南市场主推的"卓粤行动"1.6L送全额购置费,2.0L送半购置费,还有少许礼品赠送.累计优惠6千元。具体价格如下:

  据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瑞虎现车充足,各款式颜色也比较齐全,消费者可有较多的选择余地。

  动感时尚的外观都是奇瑞瑞虎最重要的产品优势之一。尤其是车后的备胎罩、行李架和车身彩贴等更是瑞虎整体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为了紧跟时尚的步伐,瑞虎09款对这些部件按照最新设计潮流进行了优化,使整个车型的档次感和时尚感再一次得以提升。新的立体化备胎罩显得更加饱满,富有肌肉感。此外,七辐式轮毂造型,全新车身彩贴、亚光银行李架以及配备镀铬亮条的车窗都带给瑞虎09款更多时尚的气息。

  瑞虎09款分为1.6L、1.8L、2.0L三种排量,操控和节油一直是瑞虎的传统强项。经过再度技术升级的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其中1.6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L,与同排量轿车相当,一举改变了人们对传统SUV油耗大的印象;换挡时吸入感明显。经测试,其1.8L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1.3秒,充分显示出瑞虎操控的高灵敏度。

  (石朝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