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款车型云集多项活动助阵 汽车文化节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5  新浪汽车

  在组委会有关人员的一致努力下,由本报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车市盛会——“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5月22日将在省会拉开大幕,届时全省的车迷和消费者将在第一时间目睹到最新最全的汽车车型,获得最广泛最实用的车市信息,挑选出自己最中意的爱车,赏香车,看美女,参加摄影大赛,观看激情车技表演,为职业模特选拔赛加油助威,享受到一次全方位的汽车文化洗礼。目前各项组织工作已全部就绪,汽车文化节将于后天在位于石家庄市中山路省博物馆前的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百款车型云集,省内最大车展魅力无穷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据不完全统计,预计参加本届汽车文化节的品牌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路虎、进口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荣威、名爵、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天津一汽、华晨中华(参数配置)、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奇瑞(参数配置)、吉利、长城、中兴、哈飞、比亚迪、力帆、长安铃木、昌河铃木、北京现代、东南、三菱、海南马自达、江铃等几十个品牌上百个车型,无论参展规模,还是参展水平,在省内车展中都占有绝对优势地位。

  -中国职业模特选拔赛现场举行

  第九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赛河北赛区的比赛,将在汽车文化节现场隆重举行,届时省内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观看到一流的模特表演。职业模特选拔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时间是5月23日9:00——10:30,第二场比赛的是时间是5月24日9:00——10:30,比赛地点在文化广场汽车文化节现场。

  -买车优惠,看车有奖,现场活动多多

  本届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仍然为现场观众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在汽车文化节现场买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价格优惠,还可获赠各种礼品。而到现场看车的观众,则只需填写问券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一等奖30名,奖品为价值3290元的环渤海旅游景区门票集册一套;二等奖60名,奖品为价值98元的塞罕坝酒一瓶;三等奖100名,奖品为价值35元的太阳帽一顶。问券结止时间为5月24日下午15:00,抽奖时间为当日下午17:00,抽奖地点为汽车文化节现场。

  另外,第九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河北赛区的比赛和“铂钛珑杯”摄影大赛,都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摄影大赛将评出优胜奖6名,每人奖价值560元的MP4一个。力帆汽车激情车技表演也将在于5月23日上午9:30分在位于省会中山路的省体育馆举行,将为观众带来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此外,现场还将开通团购服务、现场抽奖、设立购车顾问、新车上市发布、专业权威的车周刊评述等。

  -铂钛珑汽车镀膜,体验不一样的车身美容

  本次汽车文化节摄影大赛得到深圳铭店壹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该公司经营的德国铂钛珑汽车服务产品针对车身进行很好的养护,最新推出一种不用打磨抛光、一次使用长期有效的镀膜产品。据介绍,铂钛珑具有修复细小划痕、清除顽固污垢、碰划痕、保护油漆、防止褪色、磨损、腐蚀、轻度刮碰等功用,更容易清洗,更耐脏,不易沾尘土;更方便,6个月一次保养,自己也能完成;更便宜,不用再打蜡,减少洗车次数。

  据铂钛珑河北地区负责人王建先生介绍,铂钛珑对汽车车漆的保护,和封釉与打蜡是不同的,它直接在汽车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其专利技术的纳米复合材料和PTFE乳化材料,通过高分子吸附力自动吸附在油漆表面,就像给汽车穿了盔甲一样,可防护对车漆的伤害。活动期间主办方提供200元铂钛珑汽车镀膜体验活动,其原价为600元每车次,汽车文化节期间仅收费三分之一。报名电话:13223452919。

  力帆汽车体育馆上演车技表演

  本次活动得到重庆力帆汽车大力支持,2009汽车文化节期间,主办方特邀请力帆汽车表演车技,在河北省体育馆4月23日上午9点,爱车的车迷们可前往现场亲身感受力帆汽车为您带来的精彩车技表演和趣味活动。据介绍;力帆集团和美国国际集团成功合资后,加大汽车产业的投入,预计在2015年前将再投资45亿,届时力帆汽车将达到年产40-50万辆的发展目标。目前,力帆汽车一期工厂已实现年产量达10万辆的产能。二期工厂将于2010 年底投产,设计产量达10万辆。另外力帆汽车的发动机工厂也将于今年正式投产,产量将达到20万台。与此同时,力帆SUV工厂、微面项目也将在2009年相继投产。

  现阶段,力帆汽车产品线已拥有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520i、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力帆320(参数配置 图库) 多款车型。今年内还将完成微面SUV,520\620\320(CVT)自动档以及320电动车,届时力帆汽车产品线将实现全面开花,做到“全系车型”,产品覆盖中级车、两厢车、微型车、微型轿车、SUV、MPV等,共计8款车型。

  随着力帆汽车产品线的日渐丰富,力帆汽车在2009年一季度销售全面飘红。 自今年1月份以来,力帆汽车终端各车型销量一直节节攀升,尤其是2月份至今,力帆汽车已经连续三个月的同比增幅达到50%以上,其中2月份达到分别为72.9%,3月份为56.7%,4月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54.62%,名列行业前矛,也刷新了力帆汽车销售的历史纪录。

  -实力媒体精心打造,汽车文化节期待您的光临

  作为河北省发行量最大的平面媒体,燕赵都市报有着广泛的影响。而作为燕赵都市报主办的汽车类专业周刊——— 车周刊,我们因车而生,与车共荣,始终一如既往地履行独立、客观、公正、负责的价值观,以自身的专业精神和服务理念,为广大读者服务,为广大车商服务。几年来,本报车周刊先后举办了“香车美女大赛”、“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燕赵都市报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汽车宝贝暨行业精英选拔赛”等多个有影响力的汽车活动,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次展会,我们将总结以往的办展经验,吸取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宝贵意见,力争实现供求双方的满意和双赢。

  定于5月22日盛装开幕的“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由本报与河北燕赵资讯、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石家庄都市车行汽车服务中心、河北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广告公司等联合主办,活动得到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支持。文化节将面向全省车商和消费者,着力打造2009年上半年河北地区最具特色、最具活力、最具魅力的大型汽车展示会,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提升企业形象、开拓汽车市场”,活动期间将通过集中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省汽车工业的全面发展和汽车消费,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利,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