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全系让利6000元 购车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08  万车网

  (上海行情)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由东风日产在去年引进国产,国产前奇骏有累计了不少人气,受到众多SUV爱好者的欢迎,在国产后奇骏秉承了日产SUV一贯的高质量风格,在市场上引起一阵轰动。

  近日笔者从沪上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奇骏的售价有所调整,全系优惠达6000元,同时现车充足4S店给予购车用户一定的装潢折扣,详情请见下表。

  奇骏的外形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配合215/65R16的轮胎,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其他日系SUV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奇骏外观

  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该发动机排量为2.5L,配有CVTC系统(内似于本田的I-VTEC)能产生180匹马力,扭力也达到了245牛/米,动力可算是相当优秀了,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百公里加速仅需11.6秒,而该款车的油耗仅为11.3L每百公里。

  奇骏宽大的空间和澎湃的动力在沪上一直有着不俗的人气,甚至超过同门师弟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而经销商对于奇骏也几乎没有降价,此次降价也是今年的首次降价,虽然降幅不高但是鉴于4S店一贯的做法,在最终成交上应该还会有一定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就近4S店了解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