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CC、Scirocco尚酷登陆昆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36  云南信息报

  5月18日,云南德众汽车公司在柏联广场现场展示了两款进口大众的新车,一款是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全天候运动型跑车Scirocco(尚酷)(参数配置 图库),另一款是在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上问鼎最高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的大众汽车CC,目前这两款车均正式在云南市场上市,并已开始发售。

Scirocco(尚酷)

  据介绍,Scirocco(尚酷)是集双门、双增压、双离合于一身的运动型跑车,其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构成,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的设计,使其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和运动特质。它配备的1.4L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凭借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技术,实现了118KW(160马力)的最大功率、240Nm的最大扭矩和满足欧5标准的排放水平,与此同时,大众最先进的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换挡速度,并在降低油耗和排放方面具有优势。它8秒钟就能实现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18km/h,而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3L。

大众CC轿跑

  大众汽车CC富含德国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设计的魅力,它棱角分明的镀铬散热隔栅塑造了具有力量感的V型前脸轮廓,并通过更多的镀铬装饰细节处理,使人们第一眼就被它吸引。除了雅致的外观设计,它还能为驾驶者提供超凡的驾乘体验。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4 MOTION 全时四轮驱动,12向人体工程学座椅、DCC底盘自适应系统以及Park Assist停车辅助系统等,将领先科技和卓越设计完美结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irocco(尚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