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现金优惠3千元 购车送价值25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8:28  万车网

  作为一款老车,新爱丽舍上市后的销量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近日,笔者联系了东风雪铁龙北京地区经销商,就爱丽舍两厢、三厢近期的优惠幅度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两厢和三厢车型现金优惠均为3000元,三厢车型另外还可赠送一个价值为2500元的宝马无钥匙进入系统,集感应自动开门、升窗、防盗、自动切断油路;而两厢车型则可以赠送地胶、脚垫、车身贴膜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咨询。

新 爱 丽 舍 两 厢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 惠

1.6MT 标准型

7.38

7.08

3000元+脚垫+地胶+车身贴膜

1.6MT 舒适型
8.18
7.88
1.6AT 标准型
9.08
8.78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新 爱 丽 舍 三 厢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 惠

1.6MT 标准型

7.38

7.08

3000元+价值2500元的宝马无钥匙进入系统

1.6MT 舒适型
8.18
7.88
1.6MT 豪华型
9.08
8.78
1.6MT 标准型

8.48

8.18

1.6MT 舒适型
9.28
8.98

1.6MT 豪华型

10.18

9.88

来源:万车网 http://www.webcars.com.cn/

  依托于爱丽舍近3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和良好口碑基础,同时具备的保养方便、配件便宜等优势,升级后的新爱丽舍再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不仅销量方面的表现优异,同时还将“最受欢迎家轿”、“最佳经济型车”等荣誉奖项揽入怀中,大有在同级别车重新竖立标杆的风范。

新爱丽舍

爱丽舍三厢外观

  新爱丽舍在操控方面延续了法国雪铁龙的诸多经典技术,高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传递了成熟可靠的品质。搭载的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被新爱丽舍视为骄傲的全球著名的BOSCH 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最佳的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独特的优势。

  新爱丽舍造型方面极具欧洲魅力,时尚大气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多钻晶莹前大灯等爱丽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与厚重结实的尾部设计完美融合,新颖的尾灯美观、醒目,独特的底部下沉式扰流装饰格栅既符合人们对两厢车审美观念,又能更好地保证行车稳定性。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