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加亲民 北京现代雅绅特全系让4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17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现代4S店时获悉,目前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可优惠4500元,雅绅特作为一款小排量的经济型轿车,从一上市销量就一直不错。随着国家对于1.6L排量及以下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实施后,小型车市场无疑迎来了一个绝佳的突破机会,作为时尚小型车新一代产品,北京现代的雅绅特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机遇。

北京现代雅绅特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雅绅特1.4 GL

7.18万

6.73万

4500元

雅绅特1.4 GL

8.38万

7.93

4500元

雅绅特1.4 GLS

8.58万

8.13

4500元

雅绅特1.4 GLS

9.78万

9.33万

4500元

  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310mm/1695mm和1482mm,轴距更是达到2500mm,前后悬挂分别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和扭转梁式悬挂,排放均达到国III和国IV标准。刚刚推出的雅绅特09款已经在产品配置上将对车主的体贴体现到了实处,不但新增了1.4GLS AT新车型,而且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1.4GL 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 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能够更好的满足车主的乘驾感受。

图为北京现代雅绅特

  北京现代把它引进,自然是想延续伊兰特的神话。靠丰富的配置打天下一直是韩国车的法宝,想要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市场中延续伊兰特神话的雅绅特也自然要打这张牌。价格向来是韩国车打拼国内乃至欧美市场的杀手锏,这一点在雅绅特身上也绝对适用。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