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门还是冤家 新君越与昊锐全方位对比剖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8:31  易车网

  空间:

  斯柯达昊锐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则达到了2716mm,比同门师兄迈腾长出足足52mm,内部空间十分开阔,经过仔细观察便可以发现:昊锐的前悬非常靠后,而后悬离乘客后座的位置也非常近,这意味着昊锐的轴距已经最大限度地留给了乘坐区。据海外媒体的实际测量,昊锐的后排乘坐空间甚至和欧版的奔驰S级不相上下,这也许就是国产昊锐并未打算加长轴距的原因所在。

  昊锐的后备箱门开启有两种方式,这也是斯柯达的专利技术:一种是正常的像轿车一样的半开后备箱门,适合体积较小物品的取放;另外一种则就是掀背式了,可以像两厢车一样获得超大的后门!而且,据说这一双重开启的后备箱门是可以由电动机来完成,非常便利;当放倒后排座椅后,1670L的容积完全堪比很多旅行车了。

 

  别克新君越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0mm/1858mm/1497mm,教老款君越足足多出102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绝对是无可比拟,从理论上来说这样的尺寸已经达到了以往C级轿车的标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