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推新凯越HRV心切 路试谍照频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将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欧宝新一代雅特已经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不过今年国内消费者对于欧宝的新车型不需要再去关注高价的进口车型,因为欧宝新雅特的兄弟——新一代别克HRV将有望在年底上市。随着北美汽车市场需求的大幅萎缩,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品牌争夺的福地。新浪汽车:白羊座路易斯

11
图1:从此次新浪汽车收到的新一代别克凯越HRV(参数配置 图库)最新测试谍照可以看出,别克版本保持与同平台的欧宝新雅特的车身外廓非常近似,其中标志性的弧形车顶也并无明显变化。

  而通用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甚至已经超过自己的本土市场,由于没有多余资金改造北美地区生产线,Delta II紧凑级全球平台的三厢和两厢车型将可能推迟至2011年才能在北美上市,但是通用却在中国为Delta II平台建设完成了一座全新的工厂,这也为雪佛兰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和别克新HRV顺利国产铺平道路。

图2:由于两厢版本的A柱倾斜角度较三厢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更大,因此A柱增加了小三角窗,而大倾角的溜背式尾窗设计则有利于提升外观观感。
图2:由于两厢版本的A柱倾斜角度较三厢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更大,因此A柱增加了小三角窗,而大倾角的溜背式尾窗设计则有利于提升外观观感。

  外观造型:继承新雅特全部基因

  从此次新浪汽车收到的新一代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最新测试谍照可以看出,别克版本保持与同平台的欧宝新雅特的车身外廓非常近似,其中标志性的弧形车顶也并无明显变化。由于通用Delta II平台下的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单独开发,因此两者在乘员舱设计上并没有共享太多的车身结构。从车身侧面可以发现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在车身结构上的不同之处,两厢车型版本由于A柱和C柱的变化,而重新设计了前后车门的开启位置。由于两厢版本的A柱倾斜角度较三厢车型(如雪佛兰科鲁兹)更大,因此A柱增加了小三角窗,而大倾角的溜背式尾窗设计则有利于提升外观观感。

图3:新一代别克HRV继承了欧宝新雅特外观造型的全部基因。
图3:新一代别克HRV继承了欧宝新雅特外观造型的全部基因。

  欧宝新雅特的设计师依然由因设计欧宝Insignia(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而备受肯定的英国设计师Mark Adams担纲,因此这款两厢掀背车型的外观造型上也具备着欧宝Insignia极为接近的造型风格,除了两厢掀背车历来的动感形象以外,车身侧面造型与前后车灯也体现出不少创新元素。另外,欧宝汽车曾表示验证和优化欧宝新雅特的车身外廓花费了超过600小时的风洞测试,因此流线型的外观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同时也能对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颇有帮助。新一代别克HRV自然继承了欧宝新雅特外观造型的全部基因。

图4:,欧宝表示验证和优化欧宝新雅特的车身外廓花费了超过600小时的风洞测试,因此流线型的外观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同时也能对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颇有帮助。
图4:,欧宝表示验证和优化欧宝新雅特的车身外廓花费了超过600小时的风洞测试,因此流线型的外观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动感,同时也能对于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颇有帮助。

  尽管在国内试车的别克版本的前脸造型仍然经过了一定伪装,但是从暴露出的水箱格栅可以猜测到,新一代别克凯越HRV的前脸造型将保留别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元素:大型直瀑水箱格栅和盾型厂徽,从而营造出大气的前脸造型。另外,具有流畅线条的车顶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的设计也为其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新浪汽车:白羊座路易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H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