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强势出击西南 三款新车炫动重庆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3:10  新浪汽车
江淮强势出击西南三款新车炫动重庆车展(图)

图为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致词

  新浪汽车讯 2009(第十一届)重庆国际车展于6月1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组成最强阵容隆重参展,并连推多款新车,其中09款宾悦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元至14.98万元;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均为5.58万元。

  2009年上半年,尽管面临着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但国内车市却逆风飞扬,连续几月呈现较大增长。西部车市、重庆车市尤为引人瞩目,市场的热销与众多企业先前的预期恰恰相反,从而导致众多消费者提不到车的情况时有发生,而经销商们也在大卖的行情之下苦于无车的境遇。

图为重庆车展江淮展台模特

图为重庆车展江淮展台模特

  09年前两月,重庆车市已经有明显的上扬趋势,但3月份却突如其来的下跌,重庆车市迅速走出了困境,4月,重庆车市迎来了一个高峰,11121台的上牌量,在创下今年第二个“万台月”的同时,已经大大超过1月份和3月份,同比增幅达28.11%,而且,38.08%的环比增幅已经创下今年的新纪录。而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重庆车市表现良好,重庆车市的增幅,在不够确定的2009年,给全国车市带来了信心。而且重庆车市是内地发展最为迅速的消费市场之一,对西部市场有这明显的风向标作用,任何厂家都不会轻视重庆车市的地位。现在,重庆车市尚处在高速发展中,品牌之间的竞争会很激烈,在江淮看来,品牌的竞争不是挑战,而是一次发展机遇。

  重庆和西南地区历来是江淮最重要的市场,瑞风、瑞鹰在重庆的销量一直领先于全国,而在危机重重的2009年,瑞风在重庆的销量不仅没有下滑,反而出现了一定的增长,这从侧面反映出重庆的经济活力,同时也证明瑞风的品质口碑获得了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同时,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全球同步上市的同悦、同悦RS在重庆销售走势也很不错,宾悦销量则保持稳定。从总量上来看,有同悦、宾悦的加盟,江淮乘用车在重庆的市场份额得到了大大提升,并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 600平方米的江淮展台上,瑞风、瑞鹰、宾悦、同悦四大品牌均展示了最新的车型,这也是江淮乘用车全车系首次在重庆地区完整亮相。

图为09款宾悦亮相重庆车展

图为09款宾悦亮相重庆车展

  作为江淮正式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09款宾悦在08款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上万名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江淮对宾悦的外形、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也进行了全面改进。和08款相比,09款宾悦的制造工艺更为成熟,品质更加可靠,无论在操控性、安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今年以来,宾悦轿车的销量稳中有升,充分证明了产品的性能与品质已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同时推出了1.3L豪华版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设计和高性价比,同悦系列产品近期屡屡刷新自己创造的销量纪录,截至目前,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名副其实的“五万家轿第一车”。作为江淮近期主推的两款重点产品,同悦及同悦RS豪华版全面继承了同悦家族的外型设计、车身尺寸、五星底盘和动力系统,也延续了同悦系列产品一贯的优秀品质和高性价比优势。同时,豪华版在安全、舒适性装备上进行了大幅提升。

图为同悦豪华版亮相重庆车展

图为同悦RS亮相重庆车展

  有“MPV销量常青树”之称的瑞风MPV展出了祥和版。5月份,瑞风的销量达到4001辆,这也是今年以来连续第5次蝉联月度MPV销量冠军,1-5月,瑞风累计销量达到18034辆,领先第二名近6000辆之巨,已成一骑绝尘之势。

  2008年,瑞鹰是仅次于CR-V而成为增长率排名第二的城市SUV。今年以来,瑞鹰连续数月保持1000台以上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本次重庆车展上,拥有两个新色系——水晶蓝和玛瑙红的瑞鹰炫彩版是展台上的的焦点。自5月下旬正式亮相以来,瑞鹰炫彩版销量节节攀升,目前已成为瑞鹰的主力产品。

  江淮乘负责人表示,重庆作为成熟汽车消费市场,凭借其独特的城市地位及突出的辐射力,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风向标。“江淮乘用车此次以最强阵容参展,充分表明了我们对西南这个重点市场的高度重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