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提供通用混动技术以树立技术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1:2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日本《读卖新闻》周一未具消息来源的报道称,丰田汽车可能向通用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汽车技术。

  据悉,如果通用提出要求,丰田将愿意提供混合动力技术,以帮助前者调校汽车发动机与电动机,改进车辆燃油经济性。报道指出这一举动可以帮助丰田在全球范围内树立油电混合动力车的技术标准。

  丰田混合动力车新版普锐斯从2009年4月份开始进行预订,上周一(5月18日)丰田社长丰田章男表示,该车已经在日本收到逾8万辆新款普锐斯的订单。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