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25  新浪汽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浪汽车讯 欧宝在年初发布了新一代雅特的局部官方图,接下来是外形图,日前再发布内饰图片。至此,这款全新欧系家用车已全面展现在我们面前,图中的沃克斯豪尔雅特为欧宝雅特姐妹车,主推英国市场,两车的差异仅仅是Logo不同而已。上海通用新一代别克凯越也将以新雅特为基础,正如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的关系,届时上海通用别克旗下车型将脱离韩系。

  在欧洲市场,欧宝雅特在与福特这位强劲对手的竞争中失利,新一代雅特的任务便是与福克斯展开一场恶战,抢回原有的市场份额。由于通用汽车的全盘调整,新一代雅特是否能够顺利引入北美市场目前还不确定。但在欧洲市场,两厢掀背版仍然是绝对的主流,因此雅特两厢将率先推出,三厢轿车版只能稍后奉上。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新一代欧宝雅特官方图全面曝光

  全新第三代欧宝雅特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新车由通用汽车欧洲设计副总裁Mark Adams设计,获得多项大奖的欧宝Insignia(别克新君威)正是出自这位英国设计师之手。如同欧宝Insignia,全新欧宝雅特也经历了长达600小时的风洞测试,动力、经济性和整体表现都将从中受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stra(雅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