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销量屡过万 上海大众朗逸优惠达4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24  太平洋汽车网

  在经历了2月份的短暂低迷之后,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今年的3月和4月销量均取得了大的突破——3月份朗逸月销量超过1万台,达到12299台,而4月份更是创纪录地销售出14814台,朗逸也正式取代了桑塔纳,成为上海大众旗下销量最大的单一车型。由于产品热销,朗逸的终端售价也非常坚挺。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朗逸仅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不多,部分颜色的车型需要预定。

朗逸

指导价

优惠价格

优惠幅度

1.6L手动 品雅版

11.28万

10.98万

3000元

1.6L自动 品悠版

12.48万

12.08万

4000元

1.6L手动 品轩版

13.38万

12.98万

4000元

1.6L自动 品轩版

14.58万

14.18万

4000元

2.0L手动 品轩版

13.78万

13.38万

4000元

2.0L自动 品轩版

14.98万

14.58万

4000元

  朗逸,“朗”代表了坚实的大众品质、现代俊朗的车型造型和明快温馨的内饰设计,也是代表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对时代进程的把握,更是面对多变未来的一份豁达和乐观;“逸”代表了车辆的充沛动力和轻松操控,以及领先人性化配置带来的舒适感受。也是对更高生活目标的渴望和追求的决心,是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的行动力,更是享受前行过程中的从容和惬意心情。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代表了上海大众追求卓越渴望突破的决心和勇气,也正是对完美的执着成就了高品质的轿车:外观大气却不失优雅,时尚却蕴含灵动。前脸辉腾似的隔栅与哪吒式的前大灯和谐搭配相得益彰;侧线条大气,隐含灵动的腰线;尾部的大叶片式组合尾灯配以隐性定风尾翼,隐约透射出其运动感。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

  相较于充满了惊喜的外观,朗逸两个版本——1.6L版本和2.0L版本搭载的发动机让人略感平庸,1.6L版本的发动机最高能输出7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5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够用,但是却谈不上什么驾驶乐趣;2.0L版本的发动机来源于帕萨特领驭,最高功率达到了88千瓦,而峰值扭矩则高达180牛米。如果想真正打败新宝来,目前迫切需要做的估计是希望朗逸尽快推出1.8T版本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