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并快乐:5款运动型小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28  深圳商报

  运动与操控,不一定是大马力,价格昂贵的车型才能享受。时下许多小车也向年轻、时尚靠拢,此次推荐5款欧系运动型小车,不仅运动风格十足,性能出色,而且实用性也很强。让您在驾驶它们的时候,运动并快乐着。

  晶锐

    价格:8.19万~11.79万元

  在外形设计上,晶锐优雅又运动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晶锐的车身尺寸为3992×1642×1498毫米,同时2462毫米也和两厢POLO的轴距(2460毫米)非常接近。

  内饰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大众风格,金属哑光装饰件的巧妙运用,让简洁的内饰设计多了一些年轻气息。黑色内饰的运动和米色内饰的清新,给人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

  晶锐全系共有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1.4升和1.6升发动机,与POLO搭载的两款发动机一样,相信大家对于这两款发动机并不会觉得陌生。变速箱的搭配也和POLO一样,分别搭配了MQ200五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 Cooper S

MINICooper敞篷与CooperS敞篷全面解析

  价格:38.5万元

  还是得推荐一部价格昂贵的小车。MINI可以说是一款既经典又时尚的车型,也是最早将个性的双色潮流带给我们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共有包括MINI Cooper、MINI cooper clubman、MINI Cooper敞篷车、MINI Cooper S和MINI Cooper S clubman等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MINI Cooper运动版相对于MINI Cooper其前部稍稍加大38毫米,原因之一就是将MINI Cooper 1.6自然进气发动机改为1.6涡轮增压发动机。

  MINI Cooper 运动版搭载的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40牛米。当全力加速时,通过短暂增加充气压力Overboost功能可使扭矩升至260牛米的更高水平。

  207两厢

东风标致207两厢 

  价格:7.18万~10.48万元

  外形方面,东风标致207两厢灵动的狮眼大灯和充满张力的进气格栅搭配醒目的大尺寸狮标,构成经典的“标致”前脸,充分展现出现代设计的时尚元素。紧凑的尾部使整体车身流线显得更加动感。

  在动力方面,两厢标致207的发动机依然沿用了206的1.4升和1.6升两款发动机,发动机的各项参数与206车型基本一致,标致207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嘉年华

新嘉年华可赠送最高3000元装饰货源依然紧张

  价格:7.89万~10.89万元

  外形方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勾勒出新嘉年华精巧活力的外形,上扬的前大灯、宽阔低矮的梯形进气格栅,动感设计全方位的运用令新嘉年华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的个性魅力。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酷似高级手机,使用更加方便;人机交互系统(HMI)配以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豪华型及运动型上的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天窗为乘客带来了舒适;精致的做工在车内的各个角落都得以体现。

  新嘉年华将提供1.3升和1.5升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2 VTS

C2

  价格:7.88万~9.98万元

  东风雪铁龙C2的整体造型线条饱满,体现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镀铬双人字标识与多边形的虎眼大灯融为一体。C2秉承雪铁龙以抓地性、稳定性和驾驶乐趣著称的高性能底盘技术,经过精心设计,与良好的抓地性能。出色的悬挂系统共同形成协调而高效的形势稳定感,使驾乘更舒适。

  东风雪铁龙C2 VTS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共三款车型。除了增加了珠光黑的车身颜色以外,运动版的亮点主要来自内部的改动。内饰采用充满活力的红黑相间的颜色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