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大战POLO 网友购车难权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1:26  新浪汽车

图为polo劲情,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飞度在小型车口碑榜中依然排名第二位,口碑值1931。

  POLO与飞度可谓是势均力敌,一个是上海大众的一款主打车型,无论从口碑,还是销量上都相当不错。一个是本田成功引进中国的A级车,技术、性能、配置等方面都比较先进。这两款车的取舍,也成为网友选车时比较困惑的地方。

  从两款车型的口碑走势来看,POLO无疑拥有较大的优势,小型车的“领头人”,在小型车口碑榜中一直蝉联首位。飞度相对POLO,口碑略显不稳,但基本徘徊在前五位。究竟这两款车型在网友心中是如何定位的呢?网友“过往温柔”认为POLO的后排空间小,内饰比较粗糙,而飞度最大的优点是空间比较大,节油性也比较好。然而飞度的刹车问题却成为网友“bigmouth110”的购车疑虑。

  POLO的安全性、飞度的节油性都是被消费者比较看好的,但是由于两款车型的侧重点不同,因此也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难以权衡的地方。(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还在POLO跟飞度间徘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