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6L沪上优惠5000元 经销店现车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3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编辑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1.6L朗逸目前在上海地区的优惠幅度达到5000元,和上月相比又有了2000元的增幅。不过,由于产能有限,朗逸目前现车车源非常紧张,购车以预订为主,正常情况提车需要等待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新宝来的入市,对各同级车型都是一个冲击,作为其强劲对手的同门兄弟朗逸也无疑受到了挤压,如今新宝来与朗逸的厮杀已经越来越明显但是两者的价格很久以来一直是坚硬而平稳的态势,大众商家的“默契”可见一斑。不过此次朗逸下滑5000元的幅度应该是很有诱惑力的。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的车身够宽够大,造型大气,而内部空间也值得称道,虽说在用料方面没有名贵的装饰材料,但是在做工上一点都不马虎。动力配置方面搭载的为2.0L MFI发动机和1.6L EA111发动机,而变速箱为享有盛名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大众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平稳、顺畅。

  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