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现金优惠8300元 购车送45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8:49  新浪汽车综合

  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而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与热情奔放的英文名相呼应,“朗逸”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其品牌主张:它是专为那些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乐观进取、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有主见的消费人群所设计的,而这一人群也正是A级车的主流消费人群。目前上海地区购买朗逸车型最高可以得到8300元的价格优惠。 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经销商人员表示,购买朗逸车型除了可以得到最高8300元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节假日来店定车另有惊喜大礼!优惠后的朗逸1.6L 手动品轩版最低仅售12.88万。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自主开发和设计的新车, LAVIDA朗逸在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对A级车的设计潮流实现了新的突破。它成功地将B级车的设计元素融入A级车的外观设计中,动感大气的前脸、修长流畅的车身、精致现代的尾部,整车呈现出一种行云流水般的畅快美感。俊朗飘逸的外观是对LAVIDA朗逸一种完美的诠释,然而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款A级车的安全配置。德系轿车在安全方面历来就值得称道的,激光焊接和高强度钢板在朗逸上都有应用。通过上述配置来看,无论是低配还是高配,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朗逸都值得肯定,前排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装置以及燃爆式安全带在1.6L入门级和2.0L豪华版上都有配置,充分说明朗逸在安全方面相对于同级竞争对手更为全面。

  销售热线:021-64831526  021-64822873。

  公司地址:上海徐汇区虹漕南路155号(近漕宝路,市委党校斜对面)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