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320i上海现金优惠1.5万 现车数量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54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 今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入门款3系轿车320i,目前提供了1.5万元的现金优惠。3系轿车一直是宝马的热销产品,其中320i与318i是目前入门豪车中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宝马产品一直以操控自居,而3系车则是宝马运动型车中,集合了轿车与运动气质的核心产品。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定位于入门级市场,3系的轴距为2760mm,车长则达到了4531mm。发动机方面,3系的入门产品搭配了2.0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100Kw的峰值功率和180Nm的峰值扭矩。并带有双可变正时系统和气门升程可变控制系统等发动机技术。悬挂方面一直是宝马3系引以自豪的地方,敏捷且运动感十足调校,给驾驶增添了不少乐趣。

图为09款宝马3系

  目前在售的3系轿车,是之前09款的小改版。增加了LED灯具模组,并且前脸中网的线条进行了小幅的调整。使整车的线条更加富有阳刚的气息。高端部分的产品,则使用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6500 KW/rpm,最大扭矩250/2750 Nm/rpm,足以让爱车满足你的各种需要。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