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低配车型天津地区优惠1万 现车不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38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行情】编辑近日走访天津捷世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销售状况,现在速腾的销量依旧较为火热,现在1.6L低配车型可以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的政策,店内有部分现车,但是颜色不是十分齐全,如需订车,具体情况需要您到店进行了解。具体行情如下:

  速腾在安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异,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速腾轿车全系列标配目前代表着汽车主动安全装置的最高级形式的ESP系统, 它能提供卓越的、无可挑剔的驾驶主动安全,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减少打滑的危险,将严重车祸的机率减少50%。 

 速腾1.6L热销优惠幅度长期维持在5000元左右
速腾

  速腾的质保期为2年/6万公里,虽然厂方规定在7500公里时进行保养,但经销商建议如果是在路况及环境一般的地区行驶,首保最好在5、6千公里就进行,其后的保养里程也依照这样的标准。据悉速腾1.6L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为2百多元,如果再加上空滤气滤等全部,累计费用应当不超过5百元,对准车主来说是不难承受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