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年的传奇 一至六代的高尔夫历史(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第四代高尔夫
图为第四代高尔夫

  高尔夫第四代(1997~2003)

  1997年8月高尔夫第四代荣耀登场,全新震撼造型,外全车身镀锌,车体采用大众汽车 12年全车镀锌防腐蚀技术,严格把关的二阶段内外车身镀锌处理再配合大众汽车完美的6层漆面涂装作业,建立超越全球汽车最高标准,能有效防止腐蚀,保固12年。代表了超高品质标准的高尔夫新系列,在七年间创下全球430万台的销售量。

  高尔夫的魅力与传承也逐渐成为汽车史上不可磨灭的一段;2000年9月,高尔夫全车系一起庆祝全球销售突破2000万辆,同时高尔夫 GTI也于2001年欢庆25岁生日,大众汽车并推出特别纪念车款来回馈车迷!

  1997年,性能卓越的高尔夫 2.3顶级车款发表,这是一具配置2324㏄V型五汽缸20气门引擎,独家研发的V5引擎夹角仅15度,因此可被容纳于较小的空间内,拥有小体积、大动力输出的特点!此外,这具引擎还加入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变进气歧管设计,不仅在低转速时即可发挥出较佳扭力,并能够降低废气污染。

  2002年,史上最强高尔夫 R32正式发表。R代表 Racing,这部史上最强的高尔夫 R32搭载着与大众汽车 全新顶级豪华旗舰辉腾同样的3.2升V6引擎,最高极速为247公里/小时,拥有着高尔夫史上前所未有的惊人动力。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