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限量推出捷达自动挡 限售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26  杭州网-杭州日报
捷达
捷达

  一汽大众限量推出的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动挡车型——自由伙伴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作为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轿车工业基地的一汽大众,也借此向共和国六十华诞献礼。

  此次上市的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09款捷达新伙伴动力性强劲、耐用、经济舒适等一系列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采用了四挡自动变速箱,更加方便不同人群对汽车驾驭的需求,体现“人车合一”理念,平添驾驶乐趣。除此之外,捷达自由伙伴在原有性能品质优势之上,又添加了驾驶员气囊以及高位刹车灯等安全设备,给消费者带来加倍的安全保护。此次捷达自由伙伴全国只限售3000辆。不仅数量有限饱含纪念价值,而且孕育升值空间。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