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全系优惠7000元 经销店现车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行情)逍客,作为融合SUV与轿车风韵于一体的跨界车,从内而外都散发着crossover风潮的强烈感染力,车身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但是却没有冷竣感。较高的腰线与它底盘略高的设计非常搭配。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逍客全系现车均比较紧张,全系优惠7000元,其20S火6MT 2WD仅16.08万元起售,购车预定一个月左右可提车。

  东风日产逍客其实并不能算是一款SUV,其跨界车的成份还是比较多的。但其205mm的底盘高度还是能满足郊区或野外的日常驾驶的。其装配MR20DE发动机以全铝合金缸体和特殊的打磨技术为标记,运转细腻;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和最大扭矩189牛米,虽然单纯从数据来看并不占优,但经过严格精良的调校后,它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同时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辅助下,在中低转速情况下即有高扭矩输出,“既能在必要时提供更多动力,又能使转速长久维持在油耗非常经济的水平”,是其最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在低转速情况下输出高扭矩的特性,决定了逍客的节油表现优于其他同类车型——逍客的综合工况每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而其他SUV车型的相关数字普遍居于8升以上。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讲其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有油耗水平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逍客
逍客

  保养方面,逍客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并且购车前两次保养均为免费,根据我们此前的调查来看,该车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次的价格为280元左右,这个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比较适中。

  文/王睿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