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白色受宠 提车需加价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3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图为东风日产天籁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旗下的全新一代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老款天籁,不论从外型、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各种配置也更趋人性化。本周新天籁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17%,排名上升4位,位居中大型榜第13名。

  目前,从各地4S店获悉,新天籁全系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可达1万以上。新天籁公爵的优惠幅度更大,至尊版优惠更高达6万以上。

  鉴于最近如此大幅度让利优惠,越来越多的车友瞄准了新天籁,纷纷准备出手。在颜色选择方面白色格外受宠,加之现车较少,需要加价提车。广东车主“maicodung”表示,本来想要白色,可要加价2千,而且还要等很久才有车,因此就选择了月光银。

  新天籁车型有着不错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舒适性方面更是表现尤佳,因此上市以来一直保持不错销量,加上此次全国性的大幅度优惠,相信会更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再度增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5公爵尊雅白色》

  《我的银色领先版》

  《优惠高达1.1万元 新天籁最低跌破18万元》

  《公爵版大幅让利 新天籁最高优惠6.58万》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