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推出“金秋礼上礼”套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奇瑞旗云
图为奇瑞旗云

  时间进入9月,金秋收获季节悄然而至。奇瑞 (配置 口碑) 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继盛夏套餐促销之后,又推出“金秋礼上礼”优惠套餐。

  旗云“金秋礼上礼”套餐促销活动同样包括两项优惠。首先,购车消费者到保新奇瑞4S店进行“一升油”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随后,消费者正式购车,还将获赠奇瑞4S店准备的价值8000元大礼包。经过此番促销,旗云全系车型最高价位仅5万元左右。

  目前旗云1.5MT豪华型,外观拥有车身同色电动后视镜、铝圈;车内配有皮坐椅、单碟CD+MP3接口、4个扬声器;另外,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四门电动玻璃升降、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全自动关闭车窗)等颇具科技含量的配置同样齐全。在安全配置上,旗云采用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装备了高强度侧门防撞杆以及ABS+EBD。

  而旗云最大的卖点,是其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奇瑞ACTECO1.5L引擎,这款奇瑞自主研发的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应用了滚流式气道、滚子式摇臂等自主专利技术,进排气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发动机燃烧效率大幅提升,动力上具有“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特征,而且油耗更低,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1L。在2009年度旗云节油挑战赛决赛中,冠军得主创出3.34L/百公里的节油纪录,再次有力证明了旗云的强悍节油能力。

  经过“金秋礼上礼”送出高达8000元的大礼包,旗云的性价比又有提升,而且旗云节油性能出众,可为普通百姓在日常使用中节省不少的燃油费用。对该车有兴趣的消费者,近期可到保新奇瑞4S店先行体验,再把优惠高达8000元的“经典国民车”旗云开回家。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