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为祖国60华诞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3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日,武警部队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暨维稳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在北京、上海和新疆、西藏等地同时举行,标志着国庆安保任务进入临战准备阶段。在这次国庆安保维稳的大规模行动中,奇瑞瑞虎09款将再次成为安保工作主力用车,担当起重要任务。

  今年恰逢建国60周年,在京的庆祝活动规模将超过以往,国庆安保维稳任务将会十分艰巨。对执行任务的要求严格。去年,奥运期间,奇瑞瑞虎高级防弹车在保卫奥运安全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受到好评。今年面对更为重要的国庆60周年大庆,奇瑞瑞虎高级防弹车再次启用,为祖国母亲的六十华诞盛典保驾护航,确保60周年大庆的顺利进行。

  09款瑞虎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城市SUV,在经过22项全面升级以后,在各方面都更加出色。它搭载的ACTECO发动机、高强度车身以及超强的驾驶辅助功能、安全配置,使得其在动力性和安全性上尤为突出。

  此次瑞虎参与到国庆安保维稳的光荣任务中,并发挥应有的作用,是自主品牌汽车的荣耀。同时也充分证明以瑞虎为代表的自主车型在品质方面已达到新的高度。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