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优惠8000元 1.6手动标准型售7.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9:23  新浪汽车
奇瑞A3优惠8000元1.6手动标准型售7.38万

A3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奇瑞 (配置 口碑) 4S店了解到,目前三厢奇瑞A3优惠8000元,其中1.6升手动三厢标准型售7.38万元,1.8升手动三厢华贵型售8.88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售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三厢奇瑞A3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L手动三厢标准型 8.18万元 7.38万元

 

 

8000元

1.6L手动三厢舒适型 8.58万元 7.78万元
1.6L手动三厢精英型 8.98万元 8.18万元
1.8L手动三厢驾驭型 8.98万元 8.18万元
1.8L手动三厢华贵型 9.68万元 8.88万元
 

  A3是奇瑞汽车的转型之作,是定位于B00级、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操控上都更适合中国国情下的家用车市场。奇瑞A3的外型由法拉利御用设计所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精致流畅,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具备很好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吸收了全球最新六项设计风格,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国际化。

  奇瑞A3大尺寸的U形前脸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流线的前大灯拥有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格栅和中网采用了黑色网格状的设计,突出了运动元素;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十分时尚;后门的把手设计在了C柱旁边,流露出些许意大利风格;A3的尾部线条十分柔美,多条流线型的线条勾勒出灵动的尾部曲线。

  内饰设计方面,A3有着雅致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的非常人性化,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其间;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在人性化配置方面,A3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前排驾驶席头顶设计了一个眼镜盒;变速箱后面,除了点烟器,还采用了一个独立的12V电源;为了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在离合器左侧,设置了一个左脚休息踏板。

  奇瑞A3底盘悬架结构采用了高档轿车才配备的四连杆后独立式悬架系统,使得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又有了质的飞跃。与一般的半独立悬架相比,奇瑞A3能够在尽享运动跑车操控乐趣的同时,又能感受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对底盘系统进行的精准调校,保证了奇瑞A3所展现的出色操控;而在操控系统上,奇瑞A3更是采用了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控系统,使车辆离合器操控非常平顺,配合EPS电动助力转向的作用,整车的驾驭感大大提升。

  动力性能方面,三厢奇瑞A3有1.6升和1.8升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动力强劲油耗低。其中1.6升车型采用的是119马力L4发动机,1.8升车型采用的是132马力L4发动机。A3的底盘采用了同级车中非常厚道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架,高配车型中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TCS+ESP+6气囊的超高安全配置,使其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堪称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并在CNCAP碰撞测试中成为十万元以内唯一获五星安全的小车,安全性能亦不可小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