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系降价 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8:55  太平洋汽车网

  9月份,在这个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到来之时,奇瑞宣布旗下车型全线降价,并宣称最高让利2万元。今日,山海走访了奇瑞汽车杭州某4S店后了解到,所谓的“全线降价”略有夸张,原因是部分车型虽然降价,但并没有生产。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山海,这次降价比较实在的让利主要集中A1、A3、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几款车型上。A1官降4000元,A3最高优惠8000,东方之子优惠23000元。大部分车型有现车,无需预订。

奇瑞车型 前期优惠 现在优惠 降价幅度
A1 1000元 5000元 4000元
A3 5000元 8000元 3000元
东方之子 20000元 23000元 3000元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在国内一流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下诞生的产品,车身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喷漆使用了与宝马系出同门的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采用的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这些高端的工艺制造技术打造出的奇瑞A1,全新阐释了精品两厢小车的定义。A1搭载了全新的ACTECO1.3L发动机,A1采用奇瑞自产的ACTECO系列1.3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1/6000kw/rpm,最大扭矩114/3800-4500nm/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暂时还没有自动档车型。在安全性能、配置等方面奇瑞A1也有着过人之处,不但配置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在内的各项主动安全装配,高配车型还将DVD、天窗、高档设备融于一身。

奇瑞A1
奇瑞A1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奇瑞A1是在国内一流的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下诞生的产品,车身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喷漆使用了与宝马系出同门的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采用的高科技的空腔注蜡工艺技术,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这些高端的工艺制造技术打造出的奇瑞A1,全新阐释了精品两厢小车的定义。A1搭载了全新的ACTECO1.3L发动机,A1采用奇瑞自产的ACTECO系列1.3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61/6000kw/rpm,最大扭矩114/3800-4500nm/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暂时还没有自动档车型。在安全性能、配置等方面奇瑞A1也有着过人之处,不但配置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在内的各项主动安全装配,高配车型还将DVD、天窗、高档设备融于一身。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